新闻 法国人用悬浮滑板飞行2公里...

法国人用悬浮滑板飞行2公里 创世界纪录

1026
法国人用悬浮滑板飞行2公里
法国人萨帕塔使用气垫板在海上了飞行2公里。(guinnessworldrecords.com)

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宣布,法国人萨帕塔(Franky Zapata)创下了一项使用悬浮滑板长途飞行的世界纪录。

4月30日,萨帕塔在法国大西洋沿岸城市索塞莱潘(Sausset-les-Pins)的海域上空,使用悬浮滑板以50米的高度在水面上飞行了2,252米。这名37岁男子打破了去年加拿大人杜鲁(Catlin Alexandru Duru)创下的275.9米纪录。

萨帕塔使用他的公司萨帕塔冲刺(Zapata Racing)开发的“Flyboard Air”悬浮滑板进行了这次飞行。此前他用Flyboard在一分钟内进行26个后空翻也创下了吉尼斯记录。

(萨帕塔飞行测试/youtube)

悬浮滑板的概念最初是来自电影“回到未来II”。在好莱坞大片的第二部分,主角用飞行滑板穿过街头。

法国人用悬浮滑板飞行2公里
萨帕塔使用的悬浮滑板。(guinnessworldrecords.com)

萨帕塔使用的悬浮滑板据说飞行高度可达1万英尺,最高时速150公里。此前他的公司已经开发多种水推进装置。

大纪元记者沙莉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林琮文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