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法恐攻嫌犯入狱 藏手机打数...

法恐攻嫌犯入狱 藏手机打数千通电话

572

中央社报导,法国一名恐怖攻击嫌犯自去年被监禁在狱中,竟仍能以手机与外界联系,时间长达半年之久,打了“数千通”电话。

阿尔及利亚籍、在法国留学的葛兰(Sid AhmedGhlam)涉嫌于去年4月策划在巴黎南边的犹太城(Villejuif)攻击一座教堂,可能也与法籍女子夏德兰(Aurelie Chatelain)谋杀案有关联,他被监禁在巴黎附近的弗赫斯那(Fresne)监狱。

费加洛报(Le Figaro)报导,他在狱中的最初6个月之间,仍持续从个人牢房中用手机打了“数千通”电话与外界联系。

而且奇怪的是,这些电话联系在去年11月13日的巴黎连环恐怖攻击当天后就中断了。

根据法国新闻电台(France Info)报导,司法单位去年11月20日在他的牢房中找到手机,里面存有许多讯息。

受刑人不准在狱中使用手机,但葛兰能与外界联系长达半年之久都未被发现,显示法国监狱管理出了很大疏漏,当局正调查这部手机的来源。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