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女人必看 奥黛丽赫本的九则...

女人必看 奥黛丽赫本的九则美丽哲学

1224
时尚 女人 气质 奥黛丽‧赫本
《纪梵希的时尚王国》剧照:奥黛丽‧赫本成为纪梵希第一支香水的代言人,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由明星出演香水广告。(天马行空提供)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虽过世多年,但至今在人们心中仍有极高的评价,她不但是个才华与气质出众的名演员,更是个富有爱心的慈善家。

本文摘录这位美丽才女的9则经典语录,女士或男士读者都可以细细去体会。

1. 女人的美不在容貌完美与否,女人真正的美反映在她的灵魂上,在于她的真挚关怀和热情洋溢。

2. 不用去改变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在你找到它时,就该坚持下去。

3. 看男人送你的耳环就能真正知道:他把你看成什么样的人。

4. 说实话,我仍在阅读童话故事,那是我最爱看的书。

5. 化妆只能美化外表,若你内在丑陋,化妆也没用,除非你能把妆化到心里去。

6. 人比事物更加需要修补、疗育、再生、悔过和救赎,所以绝不要抛弃任何人。

7. 我爱那些逗我笑的人。说真的,我觉得笑是我最喜欢的东西,它能治愈多种疾病。笑也许是人类最重要的东西。

8. 我不会对我的人生太严肃,但我会严肃对待我人生中所做的事。

9. 女人的性感不是只有三围数字。不是在卧房里才能证明我的女人味,从树上摘苹果或是站在雨中的模样,同样能散发女人的性感。

奥黛丽赫本小介:

赫本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如“罗马假期”、“龙凤配”、“战争与和平”、“窈窕淑女”、“欢乐满人间”、“巴黎假期”、“谜中谜”以及“第凡内早餐”等等,特别在“第凡内早餐”中,由纪梵希(Givenchy)设计的“黑色小礼服”使赫本变成时尚经典偶像。她是好莱坞少数拿过艾美奖、葛莱美奖、奥斯卡奖和东尼奖的14位明星之一。

赫本晚年担任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致力于帮助贫穷国家的儿童,因此获美国总统授予“总统自由勋章”。奥黛丽․赫本于1993年在瑞士的家中去世。1999年,她被美国电影学会评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3名。

大纪元记者李小奕编译报导/(文章来源:lifehack.org)

责任编辑:茉莉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