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养髮护髮 肌本功》 洗髮...

《养髮护髮 肌本功》 洗髮精,一瓶怎能搞定?

712

(自由時報记者凃盈如台北报导)夏末秋初,留意一些小技巧,可让头皮健康不NG。

虽已步入夏末秋初,但海岛型气候的闷热,使得头皮皮脂分泌增加,许多人天天洗头,但还是出现头皮痒、毛囊炎或者头皮屑等问题,留意一些小技巧,可让头皮健康不NG。 台北市立万芳医院皮肤科暨皮肤雷射美容中心主治医师花团均表示,近来为了头皮来求诊的病人,多为头皮痒、毛囊炎、脂漏性皮肤炎等问题所苦,这是因为天气闷热使痒的感受更强;而油脂分泌增加,与皮肤共生的皮屑芽孢菌、痤疮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也更易滋生,造成毛囊发炎;此外皮屑芽孢菌还会分解皮脂,加重脂漏性皮肤炎症状。 医师建议,除了生活作息正常、降低压力和避免熬夜之外,洗头的水温建议约35℃,不宜太高,洗完头髮至少吹到8成乾,都可以避免此类问题,另外,慎选适合自己的洗髮精,也是一途。 市售洗髮精琳琅满目,每个人的髮质、头皮状况各异,应先了解自己的状况,选对适当的髮品,而非使用多合一功能的洗髮精。来自法国皮耶法柏医学美容事业部的蔻萝兰,针对各式头髮的疑难杂症分析,藉由品牌对植物学、生物化学的研究基础,培育合适并且最有改善功效的植物,提炼出「精纯高效的活性成分」,将各类发挥产品最大功效。 其中,针对油性头皮推出的「控油洗髮精」、「乾洗髮喷雾」,能调理髮根上的皮脂分泌,使头髮不因油腻而扁塌,蓬鬆有活力。荷那法蕊的RF头皮养护5号精油,含高浓度薰衣草及柑橘精油,能调理头皮,为后续吸收做准备,同时淨化并舒缓头皮,搭配按摩,具促进、活化功效,帮助提升头皮养护效果;MELALEUCA 白千层抗屑/去角质平衡菁华,一週使用1~2次,则可帮助持久淨化、温和去除头皮老废角质、去除头皮屑,让头皮淨呼吸。 图片提供/10/10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