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法国邮政特别发行鸡年邮票

法国邮政特别发行鸡年邮票

2137
(网络图片)

亲爱的集邮爱好者们,由李中耀先生设计的“中国十二生肖”纪念邮票于1月30日纪念票将正式在法国各邮局发行。每套邮票价格为8.76欧元。

从2005年鸡年起,法国邮政每年都会在中国农历新年之际推出中国十二生肖中的一款邮票,今年又是一个新的轮回。

“中国十二生肖”纪念邮票都是由旅法艺术家李中耀先生设计的,他以中国水墨画技法和书法的形式为创作基础。今年出售的十二生肖邮票,同时兼顾了油画的色调,别样生动地描绘出每种动物的精神气质及动态特征。

(网络图片)

小贴士:

每个生肖都对应着中国人讲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学说中的一个元素。2017年是鸡年,五行属火,可谓之“火鸡”。按命理来讲,火鸡的主人是个时间观很强的人,很讲义气、守信用,同时也是个急性子。火鸡主人属于事业型的人,往往到中年就会事业有成。爱情方面,火鸡主人在感情上会出现一些阻力,男性比女性的阻力多。火鸡主人的财运很好,善于理财,能让手中的钱发挥出最大的经济效益。

文/慈蕊

责任编辑:德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