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与英首相共进午餐 每人收费...

与英首相共进午餐 每人收费3150英镑

748

英国执政的保守党将于10月初举行年度党代表大会,首相梅伊与内阁官员将出席会议说明政策方向,企业家与游说者若要与梅伊共进午餐,每人必须付费3150英镑。

英国政党利用党代表大会募款已有前例,前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与前财政大臣欧斯本(GeorgeOsborne),过去在党代表大会对参加午宴和晚宴的宾客收费是每人1000英镑,梅伊(Theresa May)行情是他们的3倍多。

保守党计划10月2日到5日在伯明翰召开党代表大会,根据保守党提供给企业的传单,有兴趣参加和首相与内阁官员午餐的企业代表,必须付3150英镑的高额费用,梅伊在午餐将会开放宾客问答,内阁官员也会和企业家交流。

在野的工党在年度党代表大会也有类似安排,但每人收费约899英镑,付费者可接触到的政治人物范围较大。

对媒体报导梅伊将对出席宾客收取高额费用,保守党发言人表示,这是政府与企业直接交流的重要机会,并突显政府要创造一个能适用于每一位国民的经济计划,未来将会持续支持商业及企业。

(转自中央社)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