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巴黎邮务专门店 精美邮票一...

巴黎邮务专门店 精美邮票一网打尽

1005
(维基百科)

在一般法国邮局贩售的邮票,大多是统一样式的玛丽安娜(Marianne)头像,熟门熟路的集邮爱好者和游客会去巴黎一间邮务专门店寻宝,购买特殊设计的精美邮票。

据中央社报导,巴黎的邮务博物馆(Musee de la Poste)完整展出法国邮务史,收藏历代邮差装备、邮务器具和从古到今的法国邮票,虽正因整修而暂时关闭,预计2017年重新开放,但仍不定时在其它展览空间举办小型特展。

博物馆虽暂时闭馆,但关联商店照常开放。这间位于第15区蒙巴纳斯塔(Tour de Montparnasse)附近、梅恩大道21号(21 Ave du Maine)的商店并不大,但也值得一探。

喜爱邮票的人可以在这里找到设计精美、专供收藏的法国及其属地邮票,也有临近小国摩纳哥(Monaco)、安道尔(Andorra)的邮票,还有法国邮局专属纪念品、印有法国邮局字样的帆布包、法国历代邮差人偶,和与书写有关的各式文具。

店里还有一个专区,陈列整理过的各国旧邮票,依照不同主题分成小包,每小包50100张,主题涵盖花鸟虫鱼、太空、城堡、奥运、文学等,有些手工艺爱好者会买来加工,或贴在手账本里当作装饰。

责任编辑:孙平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