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艺术无界限 美国5岁摄影师...

艺术无界限 美国5岁摄影师拥有10万粉丝

840
5岁《国家地理》摄影师 拥10万粉丝
5岁的美国摄影师霍克爱•休伊(Hawkeye Huey)已经拥有10.4万粉丝,他的摄影作品即将整理成册。(视频截图)

他是《国家地理》杂志最年轻的摄影师,被列入滚石评选的100个最佳Instagram帐号榜单中。他就是今年5岁的美国男童霍克爱‧休伊(Hawkeye Huey)。

据《赫芬顿邮报》报导,霍克爱虽然小小年纪,但他以美国西部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已经非常知名,Instagram上已经有多达10.4万粉丝,而且作品即将整理成册并出版。

霍克爱的爸爸亚伦‧休伊(Aaron Huey)也是《国家地理》杂志的一名摄影师。去年,在霍克爱4岁的时候,爸爸带着他去沙漠旅行,他们随身携带即时成像照相机,记录那次探险之旅。

亚伦说,那次旅行并不是为了摄影,只是父子一起出游,而霍克爱也是第一次摄影,但是,他拍出的照片却令爸爸倍感惊喜。

霍克爱用的是底片相机,而不是数码相机。那次旅行结束后,霍克爱一共拍下了大约1,000张照片。

之后,亚伦为儿子创建了Instagram帐户,在上面分享其摄影作品。不久,即得到相当多的支持,很多人对这个4岁孩子的作品表示惊叹。

爸爸亚伦说,这些照片是以小孩子的视角,拍摄出沙漠中的景致和人物,展现出美国西部的另一种风景。

之后,父子俩又进行了一次18个月的美国西部公路之旅,从西雅图到索尔顿湖(Salton Sea),沿途抓拍了很多表现当地风光和居民生活的照片。

亚伦说:“现在很多人沉溺于舒适的生活,而对于我们父子来说,摄影使我们不去追求安逸。每天我们拿起相机、外出探险的时候,我们就想,这个世界还有无限的空间任我们去探索,我们可以从很多角度去思考、去表现生命。这就是我要教给孩子的,同时也是他教给我的。”#

大纪元记者李默迪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李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