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資訊 4种蔬果可清除全身毒素

4种蔬果可清除全身毒素

743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统计资料显示,每个人体内藏着140多种有毒化学物质。这么多的毒素,要如何快速从体内排除?美国《医学日报》介绍了几种有解毒功能的食物,能有效清除全身的毒素,它们是苹果、甜菜、姜和洋葱。

苹果

新鲜的水果经消化后会使血液呈碱性,有助体内毒素的代谢,并从尿液排出。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这种可溶性膳食纤维,能避免食物在肠内腐化,所含的半乳糖醛酸能从人体系统中去除食品添加剂和金属残留物,是很好的肠道排毒水果。

甜菜

甜菜含有丰富的甜菜碱,具有抑制血中脂肪、协助肝脏细胞再生与解毒的功能,是血液净化器,有助于红血球的恢复与再生,同时提供人体新鲜的氧气。甜菜对于肝脏的毒素,如黄疸、肝炎、食物中毒、腹泻和呕吐等胆汁类疾病都有缓解作用。

生姜中的姜辣素能刺激消化道,帮助排出宿便、排出毒素,启动机体新陈代谢。姜辣素还有抗血小板凝集和抗发炎的功效,能预防血栓的发生,并促进血液循环。

洋葱

洋葱能吸收污染食品中的砷、镉、铅、汞、锡等有毒金属元素。所含的硒能和汞结合排出体外:所含的硫化物,也就是洋葱的气味成分,可使肝脏的解毒酵素充分发挥作用;所含的檞黄素可结合铝等毒素排出体外,与谷胱甘肽都有促进脂肪代谢的功效。

每个人身上都藏有毒素,学习如何调整生活作息时间、培养正确的饮食习惯、维持好心情以及多运动等,都能帮助体内各器官组织排毒,慢慢恢复原有的身体机能。

大纪元记者李熙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茉莉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