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默克尔:解决难民问题 需与...

默克尔:解决难民问题 需与阿萨德对话

697
德国总理默克尔。(AFP)

【大纪元2015年09月24日讯】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 924日(周四)在布鲁塞尔表示,叙利亚战乱引发国民逃亡,要找到解决难民的方案,需和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char al-Assad)进行对话。

根据法新社消息,欧洲峰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均在叙利亚问题上发表了意见。

不但要跟阿萨德对话,还要跟其它相关的国家进行商谈。”默克尔说,“我们不仅要跟美国、俄罗斯商谈,而且也要找与叙利亚的重要同盟国,如伊朗、萨特阿拉伯等进行谈话。”

谈及叙利亚战乱的问题,法国总统奥朗德认为,“叙利亚的未来不可能由阿萨德来掌握,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成功地掌政。”

图为法国总理奥朗德9月24日在79届社会房屋联盟大会(Union sociale pour l’habitat)上发言。(来源:爱丽舍)

922日,奥朗德访问英国与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会面时,强调了叙利亚问题“需要振兴其政治进程”。

目前,法国已发出空军对叙利亚的伊斯兰恐怖组织(EI)进行侦察,而阿萨德政府也刚收到了俄罗斯的战斗机和新武器,以打击恐怖分子。

奥朗德说:“法国会继续施加空中监控的压力,一旦掌握目标对象,即会发出攻打。”

责任编辑:张妮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