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韩演员崔始源人气滚滚 推特...

韩演员崔始源人气滚滚 推特粉丝破500万

953
韩国 推特 崔始源
SJ崔始源推特粉丝数已超过500万人,获全球人气认证。(翻摄始源推特)

Super Junior(简称SJ)成员崔始源近来人气倍增,直到26日止,他的推特粉丝数已超过500万人,成为首位推特粉丝数超500万的韩国人。近来他出演《她很漂亮》中演技精湛,展现搞笑本色,所演唱的插曲也跟着人气火爆。

总在推特上公开日常生活与公开活动的SJ成员崔始源,时常吸引来自亚洲、欧洲、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粉丝关注,其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今日公开消息,其推特粉丝数直到昨天已突破500万人。

据称,崔始源也是目前首位推特粉丝数超500万的韩国人。近来他出演MBC电视剧《她很漂亮》而人气大增,在剧中扮演一名具有神秘身分的杂志社记者“金信赫”,大展搞笑演技;同时他演唱该剧的插曲《只有你》(点此试听)也是大受欢迎。

始源的这首插曲在《她很漂亮》第10集中作为金信赫的主题曲登场,以优美的旋律传达出剧中金信赫(崔始源 饰)对于金惠珍(黄静茵 饰)殷切的心情。这首歌自10月22日零时公开后,即获得热烈回响,横扫韩国各大音乐榜单。

韩国 推特 崔始源
SJ崔始源接受《韩流世界》的专访。(视频截图)

即将于11月19日以义务警察入伍服兵役的崔始源,近日更被选为珠宝品牌的代言人,并拍摄部分宣传影片。同时也有各方的专访邀约,其中他接受了新唐人电视台《韩流世界》的节目专访,至于详细受访内容将于《韩流世界》(点此观看预告)第五季播出。

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辛幼安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