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雅闲清聚: 欧洲唯一一家面...

雅闲清聚: 欧洲唯一一家面向知识分子与文人雅士的社交旅游俱乐部

971

这次我们选择了地处欧洲两大河流——多瑙河与萨瓦河交汇处的塞尔维亚,来作为探索数千年欧亚文明的切入点。历史恰似这两股滚滚洪流,夹杂着各种文化、语言、宗教、意识形态,在这里交汇。浪花拍打着文明的冲突。一幕幕人间的悲欢离合,一次次上帝的玩笑,最终消解在这滔滔的河水里。
巴尔干半岛地图:蓝色的区域为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是前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的主体。充满传奇色彩的南斯拉夫总统铁托,作为二战后的世界主要领导人之一,先后发起了“不结盟运动”和“77国集团”,引领了美苏之外的第三股力量。在铁托的领导下,南斯拉夫成为了二战后欧洲的富裕国家,并在当年的世界舞台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政治作用。
二十世纪的传奇人物,”比铁还硬”的南斯拉夫总统:铁托
南斯拉夫随着铁托的离世逐渐消散于历史,但是南斯拉夫与中国的深厚友谊却一直在塞尔维亚人心中保留了下来。如果说中国在欧洲只有一个真正的朋友,那么这个朋友一定是塞尔维亚。与冰冷高傲的西欧人不同,塞尔维亚人热情耿直、纯朴善良、勤劳无私——这和中国人的脾性倒也相近。如今,塞尔维亚不但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在欧洲的重要落脚点,还是唯一一个以免签待遇欢迎中国公民到访的欧洲国家。
让我们跟随着历史的印记,逐步展开探索——美索不达米亚巴比伦时期的遗址,亚历山大大帝的丰功伟业,罗马帝国的分崩离析,一次次的十字军东征,奥斯曼帝国的入侵,拜占庭帝国的陨灭,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灭国之灾,传奇的铁托与他的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梦想的破碎与巴尔干半岛的战火纷飞,北约对贝尔格莱德的空袭,和平与谅解带来的全面复苏……
有太多的历史在这里经过,有美好的未来正在这里发生。我们将站在这片文明交汇的土地上,以历史的眼光为纵深,以国际的视野为横阔,展开这十天九夜的探索旅程。
关注
城市之光

迷人而富有特色的建筑林立,比其他巴尔干城市更加丰富多彩。在2021年,城市将成为欧洲的文化之都。开放、宜居、蕴含了无限可能。
自然之光

作为欧洲生态保护最完整的国家, 历史的印记和如今塞尔维亚的状态, 无一不彰显出一个具有独特历史、 文化、自然、种族的丰饶国度。
历史文化

在这片土地上,聚集了26个民族,使用6种官方语言。塞尔维亚地跨东南欧、多瑙河流域和巴尔干,它是欧洲文化最丰富的国家之一。在这片土地上存在众多史前和古代定居点,六千年前已有了也许是欧洲最大型的村落;14世纪中叶,沙皇斯特凡·杜尚把塞尔维亚国家发展推向巅峰;到15世纪末,奥斯曼帝国完全征服塞尔维亚。直到1878年举行的柏林议会上获得国际承认。在现今的塞尔维亚境内先后曾经诞生十六位罗马皇帝,并孕育出了对西方文明影响最为深远的君士坦丁大帝。
 
 
 
 
 
 
 
温泉养生

塞尔维亚温泉有很长的传统和历史,是欧洲皇室贵族最爱的休闲方式,自从罗马时期就已盛行。罗马时期的温泉浴遗迹在塞尔维亚的140个温泉中还可以找到。现有1000多处冷热矿物质泉眼,温泉的天然泥土和气体可为客人提供理疗。温泉位于山麓和接近森林的地带,那里气候宜人,环境没有污染。温泉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元素和浮游离子,通过皮肤的吸收渗透,对人体的健康确有诸多好处。温泉水对皮肤有滋润、美白及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女士很适合泡这种温泉。

森林氧吧

当你走进塞尔维亚的高山草原,立刻会觉得气爽神怡,仿佛进入了一个储存新鲜氧气的空间,这里是欧洲皇室贵族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疗养胜地。特定的原始地貌使其成为世界上罕见的空气浴场。白云、蓝天、草原、峡谷、茂密的森林,创造了一个巨大空气的浴场。无论在哪个角落,都会呼吸到最纯净的高倍负氧离子空气。森林中的空气清洁、湿润,氧气充裕。某些树木散发出的挥发性物质,具有刺激大脑皮层、消除神经紧张等诸多妙处。松、柏、柠檬和桉树可以分泌能杀死细菌的物质。

多彩活动

塞尔维亚是欧洲最激动人心的新兴旅游目的地之一!这里是世界历史上的文明交汇之处,欧亚大陆精彩纷呈的音乐、舞蹈、文学、诗歌在这里美妙的融合,为外国游客带来丰富的文化享受。塞尔维亚得天独厚的自然地貌,让人不禁赞叹大自然与当地文化的完美结合——欧洲最大的峡谷风光!多瑙河从塞尔维亚穿流而过,两岸汇集了令人赞叹的地理、地质、文化和历史遗址。沿途两岸观光令人心情澎湃,你可以尽情欣赏大自然的壮丽景色、数百年的文化、独具特色的美丽小镇以及多元文化社区的日常生活。塞尔维亚境内多瑙河流域的最大特色就是自然与文化遗产的完美结合。

美食盛宴

塞尔维亚丰富多样的饮食文化同这里的人文地理一脉相承,几个世纪的民族混杂进一步加深了这一特性。根据塞尔维亚传说,早在十四世纪,杜山国王统治时期,国王的宫殿里就已用黄金打造的餐具进食了。塞尔维亚的葡萄酒种植历史已有4000多年,出产上等葡萄酒,可以到本地的酒庄每样品尝。塞尔维亚的养蜂历史也颇为悠久,这里特产一种用蜂蜜酿制的甜酒,香甜可口,滋补养身。塞尔维亚本土的传统风味名肴主要有熏牛肉干、卡伊玛克(鲜奶皮子)、甜辣椒酱、奶酪泡馍、玫瑰脯以及其他用李子干制作的各种特色小吃。
 
 
特色服务

 
美容
 
 
随团特聘法国巴黎资深美容师随行,免费提供美容服务,介绍美容护发的方法和技巧,并免费提供美容护肤产品随行使用。由内至外完全的休闲放松,让您焕发活力。
 
看房
 
 
塞尔维亚是我国一带一路在欧洲的重要落脚点,塞尔维亚同时和欧盟及俄罗斯均签有自由贸易协定。贝尔格莱德做为塞尔维亚的首都,前南斯拉夫的最大城市,其投资潜力不言而喻。
 
 
 
跟拍
 
 
随团特聘专业摄影师,免费提供大片级人物摄影服务。就像是随时跟着一个专业的照相馆。不但不会错过精彩瞬间,而且每张照片都是真实风景的沙龙级别艺术照,把美好时刻完美呈现。免费制作并赠送电子相册及视频录像。

 
启程
塞尔维亚温泉养生十天九夜享受之旅无需签证,开启说走就走的旅程!十天九夜,包北京往返欧洲机票!全程配专业私人摄影师随时跟拍,每日个人艺术写真大放送,旅途结束后赠送影集及纪念录像!每人23682¥,只限女宾,六人成团!十月九号首发!上车敷面膜,下车泡温泉,不赶车不打卡,真正的舒适休闲度假之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