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迎欧足有奖问答 胜者可在铁...

迎欧足有奖问答 胜者可在铁塔过夜

602
巴黎 铁塔
(Abritel.fr 网络截图)

欧洲国家杯足球赛(Euro 2016)将于610日到710日在法国举行。旅馆业公司Abritel- HomeAway和欧洲足球总会(UEFA)合作,推出一次特别的有奖问答活动,获选者,将可在巴黎埃菲尔铁塔第二层的住宿公寓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

参加游戏办法:登陆网站https://www.abritel.fr/info/eiffel-tower

参加者只需140字以内回答一个问题:若艾菲尔铁塔上的公寓一整夜完全属于你,你会做什么?

评审会检视答案是否具有原创性,挑出4名获胜者,每人可带5名亲友同行,分別623日、628日、74日、784晚,在铁塔第2层的公寓住宿。

据该网站公布,这间临时公寓会有数个房间、客厅、阳台,还将为住宿者提供晚餐和早餐,此外,Abritel-HomeAway还将提供3天住宿及来回巴黎交通费用。

根据竞赛规定,参加者必须是欧洲联盟或欧洲自由贸易联盟(AELE)成员国的18岁以上合法民。

责任编辑:孙平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