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诉江大潮起 610头目要请...

诉江大潮起 610头目要请一本法轮功书

1347
《转法轮》大法活动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游行,展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主要的著作《转法轮》中文版与英文版。(戴兵/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诉江大潮兴起后,大陆重庆地区一位610(中共法外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头目最近到访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中,询问可否对方帮助请一本法轮功创始人撰写的诗集《洪吟三》。

从2015年5月底到2015年11月18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96746名(166915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北京最高检察院、法院的实名控告状副本。2015年11月18日一天,超过181人(164案例)递交控告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610头目要请一本《洪吟三》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报导,重庆通讯员消息,重庆地区有个610的警察头目,在江泽民发起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在名利的诱惑下,他充当了急先锋,参与迫害了数以百计的法轮功学员,犯下累累罪行。

明慧报道说,他既是实施江泽民邪恶迫害政策的行恶者、害人者,也是受害者:他的身体出现怪病“进行性消瘦”。法轮功学员给他讲述了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的真相。他看了一些真相资料,他知道他之所以得怪病是他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报应。

如今法轮功学员诉江大潮兴起,这个610警察头目不敢再随意抄家搞迫害了。一天他带人到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他叫几个随从在屋外等着,自己进屋了。他进屋就问法轮功学员说:能不能给我请一本《洪吟三》(法轮功创始人撰写的诗集)?

老百姓推出“油炸江泽民”产品

法 轮功学员及家属大规模起诉江泽的举动在大陆民间受到老百姓普遍称赞,他们以各种方式来支持这一行动:有的说江早该送上法庭了,大家就等着这一天。有的说, 要炸鞭炮来庆祝。有的人在法轮功学员征集支持起诉江的征签表上签字。有的人保护贴在公众场合的有关起诉江的标语横幅不被损坏……。

据明慧网西安通讯员消息,近日在西安北郊某地,有一家卖臭豆腐的小店生意兴隆。原来这位店主最近推出了一套“油炸江泽民”的产品,受到普通民众的喜爱 ,从而吸引了大批顾客上门。

责任编辑:高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