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许慧欣生了! 结婚纪念日产...

许慧欣生了! 结婚纪念日产女

1091
明星 台湾 许慧欣
许慧欣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台湾歌手许慧欣当妈妈了,今天(13日)她在脸书公布喜讯,透露在她与老公的结婚纪念日(10月6日)这天产下女娃,在晒出的照片中,有张许慧欣温柔地抱着女娃,母爱满溢的她,感动直说“很奇妙”。

明星 台湾 许慧欣
许慧欣今早宣布怀孕喜讯。(翻摄eVonne许慧欣脸书)

现年38岁的许慧欣2年前嫁给小她4岁的塑胶业小开老公Dennis,目前定居在美国德州,今年4月许慧欣在微博上宣布有孕,并满足地说“腰身慢慢不见了”,而今天则是在脸书上公布生下宝贝女儿的消息。

许慧欣在脸书分享着升格当妈的喜悦:“babye决定出生在我们的结婚纪念日(2周年)10/6/2015 晚上,让那个日子更加幸福。医生护士们说她很健康,是很标准的7lb 2oz,肤色也是个健康红红的,头发也很长!”

尽管饱受阵痛超过25小时,但许慧欣产后表示,她真的很幸福,除了老公陪产之外,“还有妹妹(透过网路视讯)和两位sweet妈妈们都陪在我身边等待迎接我们的babye. ”而产后的她,看着怀胎10月的女儿时,让她很感动,直说感觉“很奇妙”。

责任编辑:梁梦竹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