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视频曝光巴黎恐袭主嫌“轻松...

视频曝光巴黎恐袭主嫌“轻松”逃出法国

624
巴黎 恐袭 在逃主嫌
在画面上,当Mohammed Amri正在加油,萨拉赫和Hamza Attou双手插袋等候。(视频截图)

去年1113日的巴黎恐袭头号在逃嫌犯萨拉赫(Salah Abdeslam)至今仍没有落网。法国媒体近日曝光其逃出法国的视频画面,显示萨拉赫神色自如,双手插袋,还通过了警察的检查而轻松逃出法国。

BFMTV电视报导,警方获得一个监控视频,里面拍录了萨拉赫出现的画像。时间是在1114日早上945分(12小时之前,他参与了巴黎的恐袭),在法国与比利时边境的一个加油站。

1113日零点30分,萨拉赫打电话给比利时的两个同伙(Mohammed AmriHamza Attou ),请求他们到巴黎接他。

在画面上,当Mohammed Amri正在加油,萨拉赫和Hamza Attou走进了加油站的商店里,两人的双眼均有异样,后经两名同伙的律师透露,他们当时抽了大麻。

巴黎 恐袭 在逃主嫌
萨拉赫和Hamza Attou走进了加油站的商店里。(视频截图)

根据视频记录,三人在加油站停留了12分钟。期间,萨拉赫意识到自己仍没有被通缉(因为他们几次通过了警察的检查),故此神色自如,双手插袋在加油站走来走去。

巴黎 恐袭 在逃主嫌
在画面上,当Mohammed Amri正在加油,萨拉赫和Hamza Attou双手插袋等候。(视频截图)

回到比利时后,萨拉赫在布鲁塞尔的Laeken镇下了车。两名同伙于翌日被逮捕。

目前,萨拉赫依然在逃。今年18日,比利时警方透露,在布鲁塞尔附近找到一处公寓,那里可能是恐怖分子去年底策划巴黎恐袭击、并制作炸弹的场所,警方在公寓里发现炸药残迹、自杀炸弹夹克及萨拉赫的指纹。

1113日的巴黎恐袭中,约130人被屠杀,几百人受伤,是法国自二战以来,最惨烈的暴力事件。

责任编辑:孙平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