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红二代罗宇:巴拿马文件是江...

红二代罗宇:巴拿马文件是江曾势力疯狂反扑

1191
巴拿马文件 红二代罗宇
罗瑞卿之子罗宇2015年12月12日在美国接受大纪元、新唐人联合专访。(大纪元)

26日,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在香港《苹果日报》发表《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的第八篇,罗宇表示,巴拿马文件是江泽民、曾庆红贪腐势力的疯狂反扑。若不把江、曾贪腐罪行公布天下,习还会遇到更多的麻烦。

罗宇:巴拿马文件是江曾势力的疯狂反扑

26日,身在美国的罗宇再次借香港媒体向习近平“越洋喊话”。

罗宇在致习近平的公开信中说:“巴拿马文件是江泽民、曾庆红贪腐势力的疯狂反扑。当然手段比前几次高明一点。老百姓心里有数,前几次贪腐势力放料,也没影响老百姓支持你反腐,这次也不会。”

罗宇表示:“巴拿马文件表明,倒习联盟力量还是相当大的。你如果不把江、曾贪腐罪行公布天下,你还会遇到更多的麻烦。”

罗宇接着说:“巴拿马文件还表明,中国有多少富人在把钱往外搬,这些富人都是官和与官勾结的商。你反腐,最大的阻力就是你的政治局、中央委员会,整个官僚系统。如果不走民主化的路,你也根本无法反腐。”

罗宇在公开信中还提到,前几天,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一名法轮功女学员向全世界控诉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集团在中共的监狱里,安排几十名男犯人,轮奸九名法轮功女学员。他说:“人证物证俱在。全世界都被中国警察的暴行惊得目瞪口呆。”

罗宇表示:“今天如何处理这帮匪徒,是你的事了。你必须把江、曾拿下,这样中国政局才能稳定。”

自2015年12月3日起,罗宇在香港《苹果日报》陆续发表了致习近平的公开信“与习近平老弟商榷”,呼吁习近平捉拿江泽民、曾庆红,结束一党专政,带领中国人民逐步走向民主。

尹丽萍美国会作证 马三家骇人罪行震惊世人

罗宇在此次公开信中提到的有关法轮功学员的控诉是指,2016年4月13日,逃亡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会众议院听证会上作证,她作证说,2001年4月19日那一天,她和另外8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劳教所秘密转押到一个很特殊的地方,是专门用男人性迫害女法轮功学员的一所黑监狱。在这里,她和其他女法轮功学员被男犯人群体性侵。

据大纪元之前的报导,和尹丽萍当时在一起的多名法轮功学员已被迫害致死,有的在18天后精神失常。

尹丽萍在听证会上说:“我们之间曾经相互有约,其中谁能活着出去,就要把这么毫无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今天我九死一生来到了这里,讲出了她们再也无法讲出的话。”

尹丽萍说:“2000年的9月中旬,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所长苏静在大会上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国家为法轮功动用的经费相当于一场国际战争’。她强调这是上面的命令,要百分之百地转化法轮功。”

尹丽萍在听证会上展示了多幅酷刑迫害照片,她在讲述亲眼所见身边人遭受酷刑及被迫害致死的经历时,泪流不止。

马三家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投入男牢

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将18位坚持修炼不转化的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们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之后这一疯狂恶行被其它劳教所及监狱效仿。

有人目睹几个犯人直冲年轻姑娘去了,事后没有几天其中一位姑娘就自杀,后被救活。据一位被关押在那里的女学员对亲友说,“那里面的情景是想像不到的邪恶”。

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讲述,马三家恶警还叫嚣:“什么是忍?‘忍’就是把你强奸了都不允许上告!”

据称,罗干曾多次给马三家作指示并亲自蹲点,叫嚣“要加大迫害法轮功的力度”。而对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成为马三家普遍使用的邪恶手段,并且传至全国各地的劳教所,强奸、轮奸等恶性事件频发,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虐杀。

而马三家女二所所长苏静当年因配合迫害法轮功得力而被司法部奖励5万元人民币,还被评为所谓的“一级英雄”。副所长邵力获奖3万元,大队长王乃民和各分队长紧随效仿。据报导,马三家教养院全体恶警被江泽民集团评为“集体二级英模”。#

大纪元记者刘晓真报导

责任编辑:刘毅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