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 用华丽的色彩点亮你的新年

用华丽的色彩点亮你的新年

789

(大纪元记者田青编译报导)或微妙或大胆,或明或暗,家里墙面的颜色能给人留下持久的印象。

我们通过油漆颜色的选择,为家里的每个空间设置了场景,可以创造出各种各样的心境和能量。有些颜色能引人兴奋或快乐,而有些则带来放松的感觉。我们可以把一个房间的所有墙壁涂成一种颜色,或者配以同色调的主题墙或重音墙。当然,我们也可以玩对比。眼下,勇敢、辉煌、分立与补偿的配色方案将带我们走入2017年。

皇家色调

紫色通常与皇室相关联,并可以在任何空间创建一个非常醒目的重音墙。将亮紫色与柔和的黄、绿或蓝相搭配以突出重点,然后在配件和周边装饰中重复它,使其达到完美。

温暖舒适

黄色在或大或小的空间中都能增加深度和暖度,它们还能在任何房间中创造出自然的光芒和舒适的感觉。与木制家俱和地板搭配,打造出完美的隐逸家居。

飘渺的地球色

蓝色、灰色、绿色和棕色——这些颜色将我们固定在地球上,并能在繁忙的世界中唤醒放松和平静的感觉。使用地球色创造一个中性空间,通过混搭纹理来增加趣味性。

暗与深

深色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妙处:它们可以制造出豪华和富有的气氛,也可以用来创建一处舒缓慰籍的角落。与中性色相搭配,不予留白,将创造力与生命力吹入房间。

又见百里香

绿色能为任何空间增添平衡和自然的气息。无论是作为主色还是点缀,这种颜色配上质朴的饰品、中性色调和各种植物,可以创造出完美的户外感觉。

光滑如丝

当颜色改变空间的感觉时,纹理可以增加深度。一些油漆品牌通过使用多色表面来提供各种效果,如威尼斯石膏和丝绸的效果。无论你是专业画家还是巧手自助者,一定会找到某一款油漆,令任何走进家门的来访者对你素然起敬。

责任编辑:岳东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