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故事 漂亮越裔女孩创美妆公司 市...

漂亮越裔女孩创美妆公司 市值超5亿美元

1353
美妆达人潘蜜雪(Michelle Phan)
美籍越南裔潘蜜雪(Michelle Phan)通过YouTube创业成名。(视频截图)

美妆达人潘蜜雪(Michelle Phan)联合创办的Ipsy公司,上个月完成了一笔1亿美元的融资,融资后该公司市值超过5亿美元。

Ipsy公司于2012年创办,是一个女性化妆影片聚合平台,每月向客户提供L‘Oreal SA旗下品牌Glam Bag礼盒。

礼盒内装有每月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化妆品和护肤品的试用装,包括5款美妆产品的试用装,售价10美元。目前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按月订购的用户已经超过150万人。

潘蜜雪说,影响力很重要,有了影响力,就能创建自己的品牌。在Ipsy平台,人们可以畅所欲言,交流外在美和内在美的所有心得。化妆不是脸上的一个面具,而是由内到外的一种体现。

今年27岁的潘蜜雪是美籍越南裔,她从2007年开始在YouTube上发布美妆教学视频,迅速获得认可,目前订阅用户已经超过800万,点击量达到10亿。潘蜜雪因此成为网络红人,被誉为美妆达人。

潘蜜雪说,她的第一个视频发布后一周时间,就有4万浏览次数,数百个反馈,这时她意识到这就是自己的事业,她想创建自己的品牌。

美妆达人潘蜜雪(Michelle Phan)
亚裔美妆达人潘蜜雪(Michelle Phan)联合创办的Ipsy公司,市值超过5亿美元。图为潘蜜雪2011年为兰蔻(Lancome)代言。

2011年,兰蔻(Lancome)签下她作为品牌代言人,潘蜜雪在拍摄广告的过程中严格强调真实和诚信,最终代言大受欢迎,为兰蔻带来巨额回报。

2012年潘蜜雪迎来事业顶峰,联合创办了Ipsy。2013年与她与欧莱雅(L’Oreal)合作,推出了EM潘蜜雪化妆品系列。此后她又相继拍摄电视节目和出书。

潘蜜雪说,互联网的好处是,任何东西都可以在网上创业,都可以找到利基市场,只要专心投入,就能建立持久、独立的品牌。目前有大约87%的女性信任YouTube上名人的代言和广告,而且这个人数正在增加。

她同时也看到了手机市场的重要性。2014年Ipsy的一半客户都是通过电脑订阅,但今年70%客户是通过手机订阅。

大纪元记者李默迪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林妍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