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涉敲诈丑闻 法国足协开除国...

涉敲诈丑闻 法国足协开除国家队前锋

1053

因此前的不雅视频敲诈案,法国足协日前正式宣布,将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法国前锋本泽马(Karim Benzema)开除出国家队。

此前,法国国脚瓦尔布埃纳(Mathieu Valbuena)被人以不雅视频敲诈,在他报警后,法国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而该嫌疑人被曝是本泽马熟识的朋友,并且本泽马也被怀疑作为中间人参与了敲诈瓦尔布埃纳一事。此案目前仍在法国警方调查中。有法国媒体称,本泽马一旦被认定罪名成立,很有可能会入狱。

此事爆出后,对本泽马和法国足球造成了巨大冲击,有不少名宿认为,本泽马的所作所为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团结。为了回应法国舆论和民众的情绪,法国足协和国家队主教练德尚决定开除本泽马。法国足协表示,在案件有定论之前,本泽马不会回到国家队。

对法国队而言,缺少了头号球星本泽马无疑是个不小的损失,他们希望案子能够早日水落石出,好解决国家队球员之间的猜忌。现在距离明年在法国本土进行欧洲杯足球赛只有半年时间,如果此事没有结果一再拖延,本泽马很有可能会错过欧洲杯。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足球队已经不是第一次将主将开除,2010年世界杯期间,法国队发生内讧,以队长埃弗拉在内的多位球员为了声援阿内尔卡而罢训,最终法国足协对埃弗拉、里贝里、图拉朗等人分别处以长度不等的禁赛处罚。**

大纪元记者王也知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郑煌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