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故事 法轮功真相在英格兰传播 华...

法轮功真相在英格兰传播 华人感谢送糕点

1193
法轮功 讲真相 英格兰
图1:法轮功学员给中国学生讲真相。(明慧网)

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英格兰北部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约克郡的谢菲尔德市,向这里的人们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并揭露中共十六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谢菲尔德城市中心的法格特广场(Fargate)四通八达,宽敞的步行街上,行人远远地从四方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和高高挂起的横幅。有人老远走过来,高声念出横幅上的字:“法轮大法好!”;不少中国游人和中国学生接收了真相资料;有的华人女士特意买来糕点,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有的西方人士现场表示想学炼法轮功。

 

法轮功 讲真相 英格兰
图2:法轮功学员在谢菲尔德举行讲真相、征签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活动。(明慧网)

 

法轮功 讲真相 英格兰
图3:参加活动的英格兰北部法轮功学员祝师父李洪志先生中秋快乐!(明慧网)

华裔女士送糕饼 感谢法轮功学员

在谢菲尔德从事教育工作的华人邱小姐,围着活动现场,来回看展板、资料,并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得知法轮功真相后,她非常受震动。

 

法轮功 讲真相 英格兰
图4:邱女士(右一)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明慧网)

邱小姐表示,几十年前,她的外公财产被共产党抢光,她从外祖父母那里得知共产党的强盗行为。而在海外,很多来自大陆的中国人身上仍不可避免地有一些党文化,行为跟正常西方社会的人不一样,所以有时候邱小姐都不好意思告诉别人自己是中国人。

她表示,她见到法轮功学员之后,感觉这是一群不一样的人,非常善良,她非常感动。

邱小姐说,她要帮助传播法轮功真相,要在自己的脸书上告诉更多的人,在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真相展板前停留了很久的邱小姐,之后到周边的店里买了一些巧克力饼干和糕点,送给法轮功学员。最后跟法轮功学员依依惜别。

更多中国人得知真相

跟其它英国大城市一样,现在谢菲尔德也到处可见中国游人和中国学生的身影。有不少中国人接受了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资料。

一对香港夫妇询问,中共为何镇压法轮功。了解到以谎言和暴力维持统治的中共不能容亿万民众信仰“真、善、忍”,因此发动迫害,这对夫妇又问炼功有何好处? 为何要学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详细讲述了法轮功带给人身心升华的神奇功效。

还有的中国学生带着很多疑问来看真相展板,问了很多挑衅性的问题。法轮功学员耐心细致地破解他心中的谜团,他听后点头不语。

有一些西方人开始并没有在“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板上签名,他们拿着传单边走边看,看明白之后,立刻赶回来签名。

有几位西方人签名后,询问在谢菲尔德本地有没有炼功点,表示想学炼法轮功。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大陆长春传出,法轮功倡导“真、善、忍”,短短几年吸引了上亿人修炼。1994 年后,法轮大法开始弘扬海外,至2009年,法轮大法已洪传114个国家与地区。

大法“福音”满全球。迄今为止,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和相关书 籍被翻译成近4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至目前,海外各界颁发给法轮大法的褒奖达1,899个;通过支持法轮功的决议案391个;支持信函 1,200封。

如何开始学炼法轮功,请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高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