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国诺曼底酒吧大火 烧死1...

法国诺曼底酒吧大火 烧死13名年轻人

812
(推特截图)

法国北部诺曼底首府鲁昂(Rouen)一家酒吧于8月6日凌晨发生大火爆炸,导致至少13人死亡、6人受伤。

据媒体报导,事发在鲁昂市Le Cuba Libre酒吧内地下室一层,当时一众年轻人正在举行一场私人生日派对,却意外发生大火,火势迅速蔓延,在酒吧内庆祝生日的年轻人被困。消防人员在凌晨12时50分接到报告,立即赶赴现场救火。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花了约30分钟扑灭大火,救出至少6名生还者,部分人伤势严重,但仍有至少13人死亡。警方表示死伤者多为年轻人,年龄介乎18岁至25岁。

事发后,有目击者表示,酒吧附近的街道已拉起封锁线,一条主要街道已封锁。

目前起火原因尚不清楚。有报导说,在现场点燃生日蛋糕的蜡烛时,火焰意外蔓延到天花板而导致起火爆炸。

法国内政部长表示,超过50名消防人员参与救火,当局正在对事故展开调查,以确定爆炸原因。

当地媒体报导说,相信大火是意外引起。有当地居民说,当时听到现场传出爆炸声。#

责任编辑:王若愚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