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制造 法国精油推荐:璞医香

法国精油推荐:璞医香

1380

﹝记者邱巧贞报导﹞法国天然保健品牌「Puressentiel璞医香」创立于2005年,品牌创办人Isabelle Pacchioni的母亲是药草学家,父亲是自然医学专家,她从小就对自然疗法耳濡目染,深知天然精油对保健有许多好处,然而她发现市售产品多以单方精油为主,但多数消费者并无专业精油调配知识,因此结合各种纯天然精油配方,製成使用方便、用途广泛的即用型天然保健产品,品牌创立短短12年间,产品已行销80国。

Puressentiel全系列商品涵盖空气清淨、呼吸道调理、肌肉关节舒缓、腿部循环、防蚊舒缓、私密处清洁、睡眠改善及皮肤护理等。其中最经典畅销产品─「好清淨41精油淨化喷雾」是品牌成立时研发的第一支产品,内含41种天然精油,一瓶200ml的喷雾中有近10公斤的新鲜植物萃取,能改善家中空气品质,一推出即造成法国家庭抢购风潮,成为地方妈妈人手一瓶的产品,在法国天然淨化喷雾中销售排行第一。

此外,帮助肌肉关节舒缓的「好肌关」系列,由知名NBA球星东尼‧帕克(Tony Parker)代言,广受专业运动员的推崇,搽起来清凉的触感,好似法国版的万金油,也成为欧洲许多上班族舒缓筋骨痠痛的法宝。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