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国新住房法 购房税减为零...

法国新住房法 购房税减为零

1731
法国 住房法 Loi Pinel
法国新住房法,又名“皮奈尔法”(Loi Pinel)便代替了原先的“杜弗洛法”(loi Duflot)。(网络图片)

法国现政府对国民保证说将给他们减少税收,但有很大一部分法国人却是享受不到的,甚至对某些管理阶层的工作人员来说,还会有轻微的上涨。不过,借助于新的住房法令,这一部分法国人能合理减税并可增加自己的房产。

从2014年9月开始,新住房法,又名“皮奈尔法”(Loi Pinel)便代替了原先的“杜弗洛法”(loi Duflot),这两条法律都是根据在任的住房部长的名字命名的。旨在为购买新建住房的户主减税,是政府为丰富住房市场而特别制定的措施。

依据“杜弗洛法”,房产投资者可以得到相当于他们投资数目18%的减税额,分摊在9年之内减免,即意味着最低投资期为9年。若要享受“杜弗洛法”的好处,该房产必须是用于出租的,而且不是房产投资者的主要住房。

不过,“杜弗洛法”对租金加以限制,并规定退税的最高金额在30万欧元以内,且每年只能为两所住房申请此类减税。

新住房法“皮奈尔法”又做了一些改进,比前一个法律更通融。

新法允许个人自己设定退税和投资的期限:从原先的9年改到了可以分配在6、9或12年内。
这三种不同长短的期限分别允许房主享受12%、18%和21%的退税。例如,一所30万欧元的住房会给户主带来5万4千欧元的退税,如果分配在9年中,每年退税6000欧元。

另外,新法律还允许住房出租给户主的家里人,直系的上一代或下一代,也就是说这可以是替儿女们买的住房。

奥朗德总统最近宣布,将“皮奈尔法”延长到今年底,即2016年12月31日。

几乎任何购买房产的法国人都可以享受,只要符合某些标准:首先每年纳税需达2500欧元以上;并且,对住房所在地、住房的节能标准有要求,租金也要符合规定的上线,包括租户收入情况等等。

因此,要享受“皮奈尔法”的优惠,最好是借助专家的建议,与其一同办理手续,以确保符合法律的标准。

大纪元记者亦凡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