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法国匿踪军舰 4日抵菲访问...

法国匿踪军舰 4日抵菲访问

666

中央社报导,法国1艘拉法叶级匿踪驱逐舰预定于5月4日航抵马尼拉,进行4天亲善访问。这将是2年来第2艘来访的法国军舰。

菲律宾海军新闻官林库纳(Lued Lincuna)5月3日宣布,法国军舰奎布拉地号(FNS Guepratte,F714)将于明天上午9时,进入马尼拉南码头,菲国军舰胡玛朋号(BRP Rajah Humabon)将于马尼拉湾口迎接入港。

林库纳说,菲律宾与法国海军人员将进行一连串的“信心建设”活动,包括船舰参观与足球友谊赛,法舰人员也将礼访菲律宾海军司令塔克卡德(CaesarTaccad)。

他进一步表示,奎布拉地号的来访,以及菲方给予的接待层级,象征双方透过海军外交及战斗情感,共同促进和平与稳定并加强海事合作的意愿。

奎布拉地号由女舰长波提耶(Claire Pothier)指挥,是过去2年间、第2艘访问菲律宾的法国军舰。

这艘军舰的基准排水量1万3950吨,长125米,采低侦测性材料建造,船速25节,具舰对舰及舰对空作战能力。

2014年4月,法国花月级驱逐舰牧月号(FNSPrairial)也曾停泊马尼拉南码头,对菲律宾作了5天亲善访问。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