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食 法国人爱吃红肉 专家:避免...

法国人爱吃红肉 专家:避免常吃

959
香肠 火腿 红肉
健康专家研究发现在加工肉类中,如香肠、火腿等可导致肠癌,红肉也有“可能”致癌。 (PA Wire)

世界卫生组织最近公布的研究,将红肉和加工肉类食品列为增加患癌症机率的食品,与原本名单中的酒精、石棉、砷和香烟类似。据调查,法国人中有13%决定为此减少对此类肉品的食量。

十几项研究结果综合显示,人们若每日吃50克加工过的肉类,患大肠癌的机率增加18%,100克肉就会增加17%。

据最新的Odoxa研究所对1001人进行的调查结果分析,法国人并未忽略世界卫生组织对红肉类的警告。

86%的法国人表示听说过此事,但每人的理解还不同。44%如今认为多吃红肉和熟猪肉会增加患癌症的机率,但只有13%的人表示会少吃红肉,56%一点儿也不想改变自己的习惯,将近31%的人认为与自己没关系,因为他们已经很少吃肉。

但是专家们还是告诫人们,世卫组织的目的不是让大家都变成素食者,保持饮食平衡,不放弃动物蛋白。避免经常吃汉堡、大牛排等习惯。

专家解释,目前没有一个准确的上线,但法国国家营养健康计划(Programme National Nutrition Santé)提倡一周内不要食用超过500克的红肉和熟猪肉。

大纪元记者亦凡法国报导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