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法国两位年轻人发明了网络“...

法国两位年轻人发明了网络“卡拉OK”

926
巴黎 卡拉OK
(网络截图)

现年26岁的蒂博多班(Thibault Taupin)在到亚洲旅游的途中,从卡拉OK获得灵感,回国后和另一名伙伴共同发明了一个音乐合作管理程序——Tracktl,大受派对场合的欢迎。

根据《20分钟》报导,蒂博多班是为了在晚会上大家能公平地选择自己喜爱的音乐,而发明这个音乐合作管理程序。网站:http://www.tracktl.com/,用户可免费加入。

其原理和卡拉OK点歌一样,在一个派对或集体活动中,参与者均可通过该程序选择音乐,形成一个共享的音乐播放单,而且其他人可以对推荐者进行投票,票数高的音乐会被排列前头播放。

该发明自2013年推出以来,如今已有45510人加入,加进的乐曲高达41万多首。

如今,蒂博多班和他的伙伴已成立创业公司,为一些公司或俱乐部等组织节庆活动,并收取费用。今年里,公司的营业额破10万欧元纪录。

大纪元记者蔡颖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