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法国一对夫妇和大猩猩生活了...

法国一对夫妇和大猩猩生活了18年

950
图为里昂夫妇与大猩猩迪基特在一起。(AFP PHOTO / PHILIPPE DESMAZES)

法国里昂市有对夫妇Pierre与Eliane Thivillon,他们18年前收养了一只被遗弃的大猩猩迪基特(Digit),当时迪基特的体重只有2公斤左右。现在它已长成了庞然大物,体重有82公斤,但依然与两个主人生活在一起。

这对夫妇没有孩子,把迪基特看成孩子一般对待。这对夫妻甚至无法在外面过夜,因为他们不愿意将迪基特留给他人照顾。这并非因为迪基特十分危险,而是因为他们不想让迪基特感到不安。这位丈夫说:“为此,我们没有外出度过假,没有夜不归宿,我们甚至不去电影院、剧院,或外出吃晚餐。”

大猩猩如今已18岁了。(AFP PHOTO / PHILIPPE DESMAZES)
大猩猩如今已18岁了。(AFP PHOTO / PHILIPPE DESMAZES)

这只大猩猩一直和主人挤在一张大床上睡觉。主人已为它建立了专门的室内训练房,并训练它在一块空场地的“新家”中独立睡觉。

这对夫妻经营着一家私人动物园,那里的动物也都是从其它恶劣条件的动物园或马戏团救出的动物。一共有1000多只动物,包括猴子、雪豹、老虎、狮子以及其它大猩猩等。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