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挪威直升机坠毁 机上14人...

挪威直升机坠毁 机上14人生死不明

646

挪威一架载有14人的直升机在当地时间今日(29日)早上,坠毁在该国西部海岸。目前机上14人生死不明。

综合外电报导,挪威警方说,载有至少14人的这架直升机坠毁靠近西部城市卑尔根(Bergen)。警方发言人Morten Kronen说,直升机“已经坠毁,其全部被炸碎。”

Morten Kronen说,出事地点位于卑尔根以西的蒂罗厄于岛(Turoey)。但他没有透露机上乘客坠海情况及坠毁的直升机属何种直升机。

挪威媒体发布的照片显示现场有大量浓烟。目击者丽贝卡‧安德森(Rebecca Andersen)告诉挪威当地媒体说,该直升机的“螺旋叶片直朝我们冲过来。然后听到了剧烈的爆炸声。”

据报导,当地有频繁的钻油平台直升机通勤往来。直升机是在飞往北海的一个海上油田途中坠机,距离卑尔根西北部约120公里处。事发时当地气象良好,救援人员正进行搜救行动。

有报导说机上有多人坠海,但亦有人获救。#

责任编辑:王若愚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