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情报局预测:法国7地遭恐袭...

情报局预测:法国7地遭恐袭风险高

1250
圣-纳泽尔大桥(Pont de Saint-Nazaire)
圣-纳泽尔大桥(Pont de Saint-Nazaire)(维基百科)

法国情报部门进行预测分析,列出全法国7个最有可能遭到恐怖攻击的地点,并公布于众,以便民众提高警惕,小心防范。

法国国家电视3台(France 3 Midi-Pyrenees)独家报导,法国情报部门根据恐怖分子的网站和论坛内容做出分析,预测全国7个最有可能遭受预谋连环恐袭的地点,还整理出可能的攻击模式。

这7个敏感的地点分别是:

1、 巴黎西部的拉德芳斯(La Defense)商业区,情报部门判断恐怖分子可能采取无人机攻击此地。

巴黎 拉德芳斯
巴黎拉德芳斯商业区为全欧洲最大的商业区。(维基百科)

2、法国西部卢瓦尔省的圣-纳泽尔大桥(Pont de Saint-Nazaire),那里可能受到各种形式的恐怖攻击。

圣-纳泽尔大桥(Pont de Saint-Nazaire)
圣-纳泽尔大桥(Pont de Saint-Nazaire)(维基百科)

3、法国西南部空客公司所在地的图卢兹(Toulouse)机场,恐怖分子可能采取自杀式爆炸或者枪击。

图卢兹(Toulouse)机场
图卢兹(Toulouse)机场。(维基百科)

4、南部的马赛-福斯港(Marseille Fos port )也可能是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可能采用无人机或飞机攻击。

马赛-福斯港(Marseille Fos port )
马赛-福斯港(Marseille Fos port )(维基百科)

5、中部大城市里昂市(Lyon)南郊的石化工业区,可能的恐袭手段是汽车炸弹。

里昂市
里昂市。(维基百科)

6、东部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的欧洲议会,恐怖分子可能会采用枪击。

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的欧洲议会
法国东部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的欧洲议会。(维基百科)

7、北部里尔市(Lille)的欧洲大都会博物馆(Métropole Européenne de Lille)可能会遭到自杀式攻击。

法国 里尔
法国北部里尔市(Lille)。(维基百科)

法国情报部门表示,列出这些地点不一定代表真的会遭受恐袭,只是这些地点是最常出现在受监控的IS网站上讨论的内容,故此需要加强防范。

大纪元记者蔡颖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