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德证实逮捕1男 传涉供枪巴...

德证实逮捕1男 传涉供枪巴黎恐攻歹徒

569

据中央社报导,德国南部城市斯图加特(Stuttgart)检方今天证实,1名34岁男子因涉嫌买卖武器遭到逮捕,但拒绝就报导说他可能提供巴黎恐攻歹徒4把枪一事发表评论。

根据路透社,德国巴登符腾堡邦(Baden-Wuerttemberg)检方发言人表示:“我能证实有1名男子因涉嫌武器交易遭到拘禁。”发言人还说此人于24日被捕。

德国“画报”(Bild)今天稍早报导,这名男子涉嫌把4件武器卖给巴黎13日恐攻歹徒。

画报说,这名男子7日在网路上将4把突击步枪卖给1名“阿拉伯裔”买家,包括2把在中国大陆制造的AK-47,以及2把在前南斯拉夫制造的Zasatva M70。

画报还说,这名男子手机中发现4封电子邮件,显示他曾与1名“在巴黎的阿拉伯人”联络。

根据法新社,画报引述来自斯图加特检方的文件指出,“法国调查人员认为,这些武器涉嫌用于巴黎恐攻”。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