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彩繪也時尚

彩繪也時尚

700

〔记者方惠宗/台北报导〕法国精品Dior Homme与法国彩绘艺术家Francois Bard合作,为2018夏季带来独特的艺术系列,将Francois Bard的6幅分别名为「反对派」、「兰花」、「宣告战争」、「胜利者」、「黄色连帽」与「平台」等油画呈现到时装、配件上,令艺术与时尚有了一次精采的碰撞。

生于1959年的Francois Bard是巴黎的当代艺术工作者,对17、18世纪描绘宗教的艺术画作十分着迷,亦影响他千姿百态的创作主题;通常,他绘製的人物形象皆源自身边亲近的人,包括他的邻居、好友或朋友,且蕴藏强烈的深层讯息。

这次,Dior Homme运用转印或刺绣工法,将Francois Bard于黑色背景所描绘、穿着连帽衫的人物轮廓,以及兰花等布面油画展现在这一季的时装、配件、鞋履和滑板设计,宛如为每件作品赋予不同的神秘色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