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庆祝中华民国国庆 长荣双十...

庆祝中华民国国庆 长荣双十节起天天飞巴黎

1162
长荣航空4日宣布,台北─巴黎航线10月10日起,由目 前每周4班增为每周7班,天天都有航班飞巴黎。 (长荣航空提供/中央社)

长荣航空决定从今年双十节当天起,由目前每周四班的台北巴黎航线增班为天天飞航,广受旅客喜爱的Hello Kitty牵手机,仍维持目前台北每周三、五、日出发的巴黎航班。

长荣航空表示,赴法旅游一直受到国人喜爱,无论蜜月或家庭旅游,市场询问度皆位居前几名,这条航线近三年平均载客率逾8成,再加上个人旅游风气盛行,散客人数亦有超过两成的成长。

长荣航空指出,目前长荣飞航欧洲航线包括巴黎、伦敦、维也纳、阿姆斯特丹及今年三月开航的伊斯坦布尔,长荣从双十节起天天飞航巴黎,直飞加上航班时间一早即抵达巴黎,将极具市场竞争力,对于赴法洽商、旅游或欲前往欧洲其他国家旅客而言,在行程规划上将更加自由与弹性。

预计双十节起的BR087班机,每天23时30分桃园起飞,隔天早上巴黎时间7时35分抵达;BR088班机巴黎11时20分起飞,隔天6时30分抵达桃园。

至于Hello Kitty牵手机,仍维持目前台北每周三、五、日出发,巴黎一、四、六返台各三个班次飞航。(转自中央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