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巴黎9月中开放两个标准难民...

巴黎9月中开放两个标准难民营

687

市政府公布,巴黎市区将于9月中开放两个标准的难民营,可接待最多800名难民,被称是目前欧洲之首。

这两个难民营的地点将分别位于巴黎北部的小教堂门(la Chapelle)附近和东南部,前者专门接待单身的男性难民,后者专门接待单身的女性难民,和携带小孩的家庭。

难民营符合联合国标准,营内将设有餐厅和公共浴室。当难民到达这两个接待中心后,可以开始申请庇护,并可获得医疗和心理咨询服务,女性可看妇科医生。

目前,建设难民营的施工正在进行中,但市府对具体地点仍保密,并保证营地并不靠近民宅。

市政府将与一些协会和民间组织合作,共同管理这两个难民营。在经费上,包括难民营的运作,估计每年需要500至1000万欧元,相比现有的应急接待中心要经济得多(去年的花费是1400万欧元,另投入8000万欧元处理外来的青少年难民)。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