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巴黎迎来二千名中国员工旅游...

巴黎迎来二千名中国员工旅游团

759

近日,来自中国某美容行业的2000名员工获奖励,到巴黎旅行一周。包括购物、品美食、船游塞纳河、参观名胜、观看演出……这个规模庞大的旅游团队,为巴黎带来直接消费收入上千万欧元。

此次“奖励”性旅行由两家中国旅行社操办,预订了六家万豪国际酒店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和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名下的酒店,十多家餐厅,连巴黎最华丽的秀场丽都夜总会(Le Lido de Paris)的两场夜场演出都被私包了。

丽都夜总会总经理Hervé Duperret表示这是第二次被中国旅行团包场。丽都夜总会与中国的一些旅行社合作,共同开发“奖励”性旅游,去年11月份他们已经接待了4000名这种类型的中国旅行团。他认为这是积极的信号,法国很受中国人的喜爱,同时也释放出另一个信号:来巴黎游玩并不危险。

巴黎旅游与会议官方机构(Office de Tourisme et des Congrès de Paris)表示,这种“奖励”性旅游模式,已经存在三年了,给法国旅游业带来了生机。自2015年5月以来,巴黎已经接待了五次“奖励”性旅行团,人数从2000人到6000人不等。由此可见,对于这种大规模旅游团来说,巴黎一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这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市场。

巴黎旅游及会议官方机构总经理Nicolas Lefebvre先生说,中国游客很受欢迎。但因其人员数量众多,不好管理,他们尝试与一些中介合作,帮助他们管理中国游客的交通及安全,并要求警方加强警力。

大区旅游委员会(CRT)表示,由于治安、社会问题和气象等多方面不利因素的影响,自2010年之后来巴黎观光的游客呈逐年递减趋势,今年尤甚。相对日本、意大利、俄国的游客量来说,中国和美国的游客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较小。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