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巴黎最狭窄房子 宽只有2....

巴黎最狭窄房子 宽只有2.5米

1301
(维基百科)

巴黎7区有一栋全市最狭窄的房子宽度只有2.5,这里原本是一条通道,后来改建成房子,所以形状狭长。

这栋房子位于巴黎地价昂贵的伏尔泰滨河路十三号(13 Quai Voltaire),离奥赛美术馆(Musee d’Orsay)只有500,房屋面向塞纳河,河对岸是罗浮宫。

这栋房屋位置虽然很好,但形状狭窄,大门的宽度差不多就是整栋房子的宽度,路人即使走过门前也很容易忽略它。

这栋房子只有两层半,虽然狭长,但阳台仍有细致的铸铁栅栏,门楣还有头像雕刻装饰。据,这栋房子原本是一条通道的入口,通道通往一栋距离河岸稍远的私人住宅。

形状特別狭长的房子在巴黎还有好几处,例如第13巴斯卡街四十五号(45 rue Pascal)有一栋房子的宽度只有3.5米。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在第5区的圣杰曼大道七号(7 bis Boulevard Saint-Germain)一栋六层楼房子也很狭窄,房子原址本来矗立十二世纪建造的巴黎城墙,城墙打掉后,留下空间,后人就盖一栋房子填补,所以才这么狭窄。

(维基百科)
(维基百科)

责任编辑:孙平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