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巴黎恐袭 5名恐怖分子身分...

巴黎恐袭 5名恐怖分子身分已被证实

1722
巴黎恐怖袭击 恐怖分子 身分
参与巴黎恐袭的7名恐怖分子中,目前5名已证实身分。(BFMTV 电视截图)

1117日(周二),在巴黎经历惨烈恐怖袭击的第4天,法国警方仍在全国范围展开搜捕恐怖分子工作。通缉嫌犯Salah Abdelslam仍在潜逃,比利时联邦警方再次发出通缉令

巴黎恐怖袭击 恐怖分子 身分
法国国安部15日(周日)当地时间傍晚发出紧急公告,通缉一名叫Salah Abdeslam的恐怖分子嫌犯。

据法国警方16日公布,参与巴黎恐袭的7名恐怖分子中,其中5名已被证实身分,他们的名字如下:

Bilal HadfiAhmad Al MohammadBrahim AbdeslamSamy AmimourIsmael Mostefai。

其中Bilal HadfiAhmad Al Mohammad参与袭击法兰西体育馆

Bilal Hadfi,男,20岁,法国国籍,居住在比利时。

Ahmad Al Mohammad ,男,25岁,出生于叙利亚伊德利卜Idlib)。

Brahim Abdeslam 在巴黎11區的酒吧、餐馆燃爆炸物。

Brahim Abdeslam,男,31岁,1984730日出生,法国国籍,居住在比利时。

Ismaïl MostefaïSamy Amimour 袭击巴塔克朗(Bataclan)演出厅

Ismaïl Mostefaï,男,29岁,19851121日出生于巴黎郊区(Courcouronnes)。

Samy Amimour ,男,28岁,出生于巴黎郊区(圣但尼省Drancy)。

另一名叫Abdelhamid Abaaoud则是他们的幕后指挥。

巴黎恐怖袭击 恐怖分子 身分
Abdelhamid Abaaoud的身份已被法国证实是IS活跃的军阀。是此次巴黎恐怖袭击的策划者。(翻拍世界报网站)

责任编辑:孙平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