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巴黎大减价季不景气 逾六成...

巴黎大减价季不景气 逾六成商家失望

1125
(龚简/大纪元)

根据巴黎大区工商会(la Chambre de Commerce et d’Industrie de Paris Ile-de-France)公布的一项报告,今年大巴黎地区打折季销售额特别糟糕,巴黎商人士气消沉,63%的商人对7月份的销售额表示失望。

17%的巴黎商人表示打折季的销售额与平时月销售额相当,未有超越;66%的巴黎商人表示打折季的销售额比平时高出20%或不足20%。大多数巴黎商人对下一次减价持悲观态度。

今年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在巴黎举办,对巴黎商人们来说这应该是个捞金的好机会,因为比赛会吸引来很多游客或球迷,刺激当地消费,为巴黎商人们创收。但事与愿违,游客量不增反减,巴黎似乎被人们抛弃了。

据圣日耳曼德佩(Saint-Germain des Prés)一家店的经理透露,欧洲杯对他们的生意影响非常弱,甚至是没有为他们带来任何收入。往年游客会为他们带来25%的销售额,今年他们真正地感觉到了游客的缺失。

巴黎大区工商会认为,打折季不景气是由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一个是法国接连的恐怖袭击事件,令游客不安,打消了他们来巴黎游玩的念头。另一个是六月份的天气时常阴沉,使原本不景气的打折季雪上加霜。再一个原因是现在人们的消费行为转向网上购物,出来逛街购物的人越来越少。

这项报告是巴黎大区工商会于2016年7月12日至19日对300位巴黎商人调查得出的,又由一百多个面对面的谈话补充而成。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