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巴黎地下停车场价格将上调

巴黎地下停车场价格将上调

2851
巴黎地下停车场预计从今年10月开始按新的收费标准收费——15分钟收费法。(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5年09月21日讯】自地面停车场收费上调之后,巴黎地下停车场的收费也将上调,预计从今年10月开始按新的收费标准收费——15分钟收费法,目前的按小时收费法将会被取消。

按照当前的收费标准,停车不到1小时也按1小时来计算停车费。如果按照一刻钟收费法,对停车未超过1小时的车主来说,该收费法较为便宜、合理,这是15分钟收费法的最大优点。但地面与地下停车费的相继增长也令车主的钱包负担加重。

巴黎24个公共地下停车场收费将从今秋开始上调,比当前的收费高出9%。预计从明年7月起,某些地下停车场的收费将增长15%。巴黎有些地下停车场的收费从2.5欧元增长至2.8欧元,如Vinci Picpus-Nation停车场。巴黎市中心的地下停车场收费较高,上涨至4.4欧元,比地面停车场的收费高出10%

此外,巴黎市中心的停车场收费远远高于巴黎郊区的收费。如去年11日开始,在巴黎前11个大区的街道停车费用高达每小时3.6欧元至4欧元,而郊区的停车费才2.4欧元。

对巴黎驾车者来说,地下停车费上涨使他们感到不快。从2013年到2015年间,停车费上涨了11%,平均每小时停车费为3.7欧元。巴黎市政府表示,支持合理的停车费上调。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