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巴黎交通拥堵 全国居首

巴黎交通拥堵 全国居首

1298

交通数据公司Inrix于近日公布了对法国路面交通情况的调查结果,并做出一项交通拥堵城市排名,巴黎居首。

调查显示,2015年,巴黎人在交通堵塞中耗费的时间平均为45.3个小时,比2014年增加了0.1%。其次是里昂和土伦,平均耗时36.07小时,并列第二。紧随其后的是波尔多(34.83小时)、图卢兹(34.72小时)、斯特拉斯堡、格勒诺布尔、南特、雷恩和卡昂。

在巴黎所有道路中,超级环城大道A 86是法国交通最拥堵的一条道。Porte Maillot与Porte de Clignancourt间的道路排在第二。2015年,司机在A 86环城大道因拥堵而消耗的时间超过85个小时,比排在第二位的多耗费11个小时。

Inrix交通数据公司表示,法国的交通阻塞情况从整体来看有所改善。交通堵塞现象正逐渐转好。

2015年,法国人在交通堵塞中耗费的时间平均为28个小时,比2014年减少了1个小时。究其原因,主要是受到近些年法国经济发展缓慢的影响,失业率增高,进而带来开车人数减少,路面车辆数也减少了。

另一方面,拼车行业的发展,也缓解了路面车辆的拥堵情况。

据Inrix的调查,法国是欧洲第七大交通拥堵国。而巴黎也不是最糟糕的城市,它位居欧洲交通最拥堵城市中的第五位。排名第一的是英国伦敦,伦敦人每年耗在交通堵塞上的平均时间为101小时,德国斯图加特排名第二,耗费73小时。随后是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和德国的科隆耗时为71小时,比利时的布鲁塞尔耗时70小时。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