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巴黎两名企业主发明 “时光...

巴黎两名企业主发明 “时光倒流机”

937
巴黎 时光倒流机
(Timescope)

巴黎一家创业公司发明了一部“时光倒流机”,让人们可观看几百年前巴黎某些景点,如巴士底广场的原貌。这个发明将于3月份开始试用。

“时光倒流机”的发明者是企业主Adrien Sadaka和Basile Segalen。2010年,两人到意大利古罗马城市庞贝(Pompeii)旅游,在参观古迹之时,突来灵感“如果能为人们创造一能回顾历史景观的东西,那就好了”。

回到巴黎后,决定实现“时光倒流机”的计划。他们的想法构思得到了赞助商的支持,于是,经过1年多的研究,一部名叫“Timescope”的设备即将面世。

据《费加罗报》介绍,“Timescope”有点像全景望远镜,使用者通过在荧屏上选择一个日期,便可360度三维式观看所选时代的景象。比如1416年的巴士底广场是什么样的;1789年7月14日早上,法国大革命巴士底监狱被攻占的情景等。

“Timescope”将于3月初开始进行测试,使用者只需投入2欧元硬币,便可体验“时光倒流”啦。网站:http://www.timescope.co。

大纪元记者吴沃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