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局势微妙 江泽民丑闻四起

局势微妙 江泽民丑闻四起

1187
局势微妙 江泽民丑闻四起
江泽民黑箱作业出卖国土,早已成为民族败类、千古罪人。(大纪元)

近日,江泽民丑闻频爆引发外界关注。在局势微妙之际,江泽民出卖大量国土给俄罗斯、江泽民“三个代表”遭作家魏巍等质疑的文章在网络热传。

江泽民出卖国土给俄罗斯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泽民在北京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

2001年7月16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签署《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代表中国正式透过官方文件,承认海参崴及邻近远东地区“永远”不再为中国的领土,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此前的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

2016年3月24日,博客中国发表作者东野长峥题为《我们的唐努乌梁海、库页岛、海参崴哪里去了?》博文。文章再次曝光江泽民上述出卖国土丑闻。

文章称,1999年12月9日和10日,中俄签定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

2001年7月16日,中俄签定了《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将属于中国的海参崴及邻近远东地区正式划给俄罗斯。该条约使俄罗斯与清政府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正式合法化,其中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

《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其中包括1953年联合国大会表决裁定为中国领土的唐努乌梁海地区(约17万平方公里),还包括连不平等条约《瑷珲条约》都承认是中国领土的江东六十四屯。

文章称,该条约出卖罪行还包括连同自金代开始即归中国管辖、在《中俄尼布楚条约》中明确划归中国的库页岛(7.6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两个台湾面积),还包括上千个岛屿。

《条约》就这样将东北地区约300多万平方公里在历史上有争议的疆土“出让”给了俄国,相当于110个台湾的面积。条约还将本属吉林省的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从而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唯一出海口。

博文称,条约签订后,俄罗斯媒体曾大肆报导,但中国国内民众当时却毫不知情,官方严密封锁消息,只有少数能浏览海外媒体的大陆民众及海外留学生愤怒不已,在不同场合用不同方式表达自己的愤慨。

文章称,上述条约使中国人失去了向俄国讨回这些土地的法律根据,对中华民族千秋万代的伤害,怎一个惨字了得?

江泽民为掩盖汉奸身份和淫乱丑闻卖国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卖国有其历史渊源,江的父亲和江本人都是日本汉奸。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东北,获得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

此后在江泽民留学苏联时,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江泽民的档案,发现了江充当汉奸的历史,再加上江经常喜欢去勾搭苏联漂亮女人,于是在一次人赃俱获后,江被威逼利诱成为苏联远东局特务。

1991年5月,江泽民以中共总书记身份出访前苏联,在参观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克格勃特意安排江泽民“巧遇”当年让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苏联色 情间谍克拉娃。江泽民当年间谍身份一旦暴露,不但要立刻下台,甚至可能会被秘密处死。江泽民心知肚明苏联的苦心安排,就利用权力跟俄罗斯做成了卖国交易。

江泽民“三个代表”遭质疑

近日,大陆作家魏巍等质疑江泽民“三个代表”的文章网络再度热传。

该文章题为《魏巍的遗产》,2008年9月5日发表于FT中文网,作者是《炎黄春秋》杂志执行主编徐庆全。

文章披露,2001年7月1日,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发表“七一讲话”。之后,作家魏巍等“一群共产党员”,以《七一讲话”是极其重大的政治错误事件》 为题,上书中央,以罕见的口吻质疑,“共产党的总书记到底代表谁?”文章并指责“七一讲话”所阐发的“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违反了中共党章的基本原则和 规定等。

有媒体曾报道,魏巍、林默涵、吴冷西、李成瑞等16个中共老人,联名签署《“七一讲话”是极其重大的政治错误事件》的文章上书中共中央。文中抨击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并列举江泽民七大罪状。

随后该文在魏巍出任总编的《中流》杂志上刊发,当年8月《中流》杂志被停刊。

江泽民当年8月31日到中共国防大学发表讲话时称,有人干扰和反对“三个代表”,一个写过《谁是最可爱的人》的人,最近又写了“谁是最可恨的人”,“我看他就是‘最可恶的人!’”“他是老寿星吃砒霜,活得不耐烦了!”

众所周知,魏巍曾以“谁是最可爱的人”一文出名。

《中流》发表抨击江泽民的文章不久,魏巍就被软禁,享受的军级待遇被暂停,其所在单位对他开始一系列的查问和批判。魏巍于2008年8月去世。

“三个代表”是江泽民一大丑闻

据《江泽民其人》披露,江泽民当上海市委书记时对当时的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教授王沪宁很崇拜,1995年王沪宁被调入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工作。

江泽民急于为自己立碑,并且也想弄出个什么理论为自己撑腰。为此,王沪宁替江泽民提出了“三个代表”和“与时俱进”的理论。

“三个代表”几句并无实质内容的空话在江的命令下被官方喉舌捧上了天。江费尽心机要把这三句话写入党章和宪法,哪个官员讲话都不能离开“三个代表”。在“三个代表”最红的时候,王沪宁忍不住说自己是“三个代表”的原作者,引起哗然。

近年来,习近平当局反腐密集指向江泽民,江泽民丑闻不断曝光,不利消息频传。

据香港《动向》杂志去年报导,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办主任栗战书直接将吉林、山西和江苏省委等有关工作报告中的“三个代表”等词句圈掉。

据报,王沪宁在后来的相关讲话中否定“江核心”。

外界关注,中共两会后,中共高层倒江阵营的朱镕基、温家宝、胡锦涛本人或家属在媒体以各种方式密集“露面”,江泽民丑闻频爆,显示习近平阵营和江派博弈激烈。#

大纪元记者杨一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蔡致信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