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奥地利警告 欧洲多国首都有...

奥地利警告 欧洲多国首都有恐袭威胁

664

奥地利维也纳警方12月26日发布声明,友好情报机构警告,欧洲多个国家的首都面临恐怖袭击的威胁。

声明中说,在圣诞节至新年期间,有可能发生枪击或爆炸袭击事件。

情报机构还提供了几名可能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名单,维也纳警方调查后,没有具体的结果。

为了应对恐怖威胁,维也纳和其他欧洲国家的警察加强警戒,尤其举办重要活动的场所和人潮拥挤的地方。警方将进行彻底的安全检查,密集查核身分以及对于可能暗藏爆炸物品的背包或自行车车架提高警觉。

德国内政部发言人对路透社表示,不对恐袭警报发表具体评论。但德国仍是恐怖分子的目标,巴黎发生恐怖袭击后,德国审核和调整了必要的安全措施。

法国警方告诉CNN,在12月19日至明年1月4日学校放假期间,在敏感场所,法国当局将布署48,000多名警察,明年1月,还将增招2000名新警察。

责任编辑:原泉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