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大巴黎有半数高管愿去外省工...

大巴黎有半数高管愿去外省工作

715

据高管就业网站(Le site internet Cadremploi)于7月初在网上做了一项调查,受访对象是3689位大巴黎地区的高管,其中80%的人愿意离开巴黎到外省发展自己的事业,甚至有半数以上的高管愿意降薪到外省工作。

在受访者中,大部分高管表示对目前在巴黎的工作状况不满意。其中,70%的人认为大量时间耗费在上班的路上,很无奈;57%的人认为房价过高,加重了生活压力;55%的人认为环境污染严重,对身体不利。更有75%的人计划在三年后离开巴黎,30%的人打算一年后离开。

在受访者中,有41%的高管对自己在巴黎的工作很满意,除了工薪待遇好外,巴黎的文化氛围也深受他们的喜爱。

离开巴黎后,哪里是高管们最理想的工作地呢?

在高管就业网站公布的调查中看,有56%的人选择了波尔多,特别是36~45岁这个年龄段的管理层干部。他们喜爱波尔多的气候,靠近海边,充满阳光而又有活力。

其次受管理层干部欢迎的城市是里昂(Lyon)、南特(Nantes)、图卢兹(Toulouse)、蒙彼利埃(Montpellier)、尼斯(Nice)、雷恩(Rennes)、马赛(Marseille)、里尔(Lille)和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