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塞纳左岸举办“巴黎未来”展...

塞纳左岸举办“巴黎未来”展 迎COP21

945
图为参加“巴黎的未来”展览的环保装置之一。(Mairie de Paris)

【大纪元2015年08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张妮法国报导)为迎接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的到来,巴黎在塞纳河左岸推出露天展览——“巴黎的未来”(Paris de l’avenir)。

展览的内容与绿色能源和环保有关,展品包括智能电动汽车模型、各种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工具,又或者是一些回收处理的新发明等。

展览信息

第一次展出时间:至9月8日截止

第二次展出时间:9月12日至10月4日

地点:塞纳河左岸

入口处:le Pont Royal和la Pont de l’Alma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五12时到21时30分;周六10时到21时30分;周日10时到19时30分,周一关闭。

图为参加“巴黎的未来”展览的环保装置之一。(Mairie de Paris)
COP21会议的背景

这个会议是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与《京都议定书》的基础上,跟踪国际缔约方、保持应对气候变化和及时做出努力的年度会议,自2007年以来,每年于不同的城市举办,缔约国(共196个)均会派出代表参加。

COP21会议将于今年11月30日至12月15日在巴黎举行。这次会议将决定全球各国在抵制地球气候变化的问题上,能否达成协议。其目标将是,使全球温度升高规范在2℃以下。

责任编辑:德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