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埃航804一黑匣子修复 法...

埃航804一黑匣子修复 法国展开误杀调查

663

埃及官员说,埃及航空公司失事航班MS804的飞行数据记录器已成功修复,而语音记录器仍在修理中。法国检察官说,到目前为止没有证据显示,804航班的坠毁与恐怖主义有关。法国调查人员展开误杀调查。

5月19日航班MS804坠毁,机上66人全部死亡,其中包括40名埃及人和15名法语人。打捞MS804飞机残骸的船只于6月16日在地中海海域找到驾 驶舱语音记录器,17日找到了第二个黑匣子,即飞行数据记录器。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已经裂成碎片,但最重要的数据存储部件已被成功打捞。记录器被交给法国专 家修复。

埃及调查人员27日表示,已修复的数据记录器将送回埃及开罗,对其内容进行分析,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仍在修理中。

因失事飞机上有法国公民,法国检察官此前展开了例行初步调查,并将调查结果交给法官以便下一步展开深入调查。

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Agnes Thibault-Lecuivre说,该调查将作为事故调查启动,而不是恐怖主义案件。她说,当局不支持这架飞机是被蓄意坠毁的言论。

她说,展开深入调查的决定是基于迄今收集的证据。

失事客机为法国制造的空客A320。航班MS804的飞行员没有发出求救电话,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此事负责。

法国调查和分析局(BEA)负责修理MS804记录器的存储器。他们曾经成功采出法国航空公司447航班的黑盒子数据,该机在2009年里约热内卢和巴黎之间坠毁,447航班的记录器在海底沉没了两年。

法国航空安全机构曾表示,MS804消失前几分钟曾经自动发送出消息,指示在机舱有烟雾以及飞行控制器有故障。

埃及调查人员说,飞机做了一个90度左转,又向右进行了360度的大转弯,然后坠入海中。

2015年10月一架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24人全部罹难。当时事发几个小时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就声称对这次空难负责。而MS804航班失事三天后,并没有任何组织出面。

大纪元记者沙莉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苏漾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