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故事 法国坎城国际创意节 台湾获...

法国坎城国际创意节 台湾获金狮奖

1017
ADK Taiwan 创意长游明仁(手持金狮奖座),及创意总监程宝君合照。(台湾驻法国代表处提供)

第63届坎城(又译戛纳)国际创意节上,来自台湾的ADK Taiwan 为“统一面”制作的“小时光面馆”获得了金狮奖。据驻法国代表处透露,这是台湾创意公司继1999年后,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坎城创意节娱乐奖(Entertainment Lions)评审团对小时光面馆给予很高评价,并在评审团记者会上,评审公开点名“来自台湾的作品”作为娱乐创意来自世界各地的铁证。

坎城创意节是全球最大的品牌沟通创意会展,2016 年在法国坎城举办第 63届,共有 1万3千500 多位来自全球的创意、新创、娱乐与行销人员参加。2016 年坎城创意节共有 24 个创意奖,其中包括科技创新奖和娱乐奖以及音乐娱乐奖,共有 4万3千101件作品参加竞赛,台湾在 2016年共有 144 件作品报名,目前获得一金一银,银狮奖来自媒体创意奖(Media Lions),也是由小时光面馆获得。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