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在港拒高价购物 大陆游客遭...

在港拒高价购物 大陆游客遭围殴身亡

780
中国 大陆 游客 香港 购物
10月19日,在香港红磡一间珠宝店,一个大陆旅游团中的一位苗姓男子,因未购物与团长发生争执,被重殴致死。(视频截图)

10月19日,在香港红磡一间珠宝店,一个大陆旅游团中的一位苗姓男子,因未购物与团长发生争执,遭数名疑似大陆及香港男子拖出店外重殴,经医院24小时抢救最终不治。

据港媒报导,该男子所在旅游团是由深圳到港的大陆旅游团,事发时,苗姓男子与一张姓女团友嫌珠宝店商品折扣少,价格贵没有购物,在店内抽烟时与大陆邓姓女团长发生争执,苗某被几个不明身分男子强行拖出店外殴打。

目击团友称,有人对苗某拳打脚踢,场面混乱,苗某被打至嘴角流血,昏迷倒地后,仍有人踢他的肚子,此时张某吓得大哭,并大声呼救。香港警方接到报警到场时,打人男子已不知去向,苗某情况危急被送医,邓姓团长及张某脸部及手部分别受伤。

警员称目前正追缉打人的两至三名男子。有分析指,怀疑上述打人男子是入境团的“影子团友”。据悉,“影子团友”是在近年香港入境团中出现的,他们随旅游团强迫团友购物。#

责任编辑:洪宁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