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吴中天两岸联姻 告白爱妻用...

吴中天两岸联姻 告白爱妻用一生偿还

987
中国 台湾 艺人
吴中天(左)与杨子珊分别在各自脸书与微博分享结婚喜讯。(翻摄杨子珊微博)

大陆女星杨子珊10月14日在个人微博写着:“嫁了!他叫吴中天!”吴中天是台湾实力派演员,今天与杨子姗分别在脸书、微博宣布结婚喜讯,吴中天秀出两人拿着戒指的合照,写着“我们”。

据台媒报导,吴中天与杨子姗交往5年多,感情十分稳定。去年9月,吴中天右小腿摔成粉碎性骨折,杨子姗毅然放下手边工作,直奔台北陪伴照顾;并在吴中天首次尝试当导演时,适时鼓励他:“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可以。”尤其当短片在釜山影展获奖后,杨子姗更是飞韩照顾,帮忙男友推轮椅,这一切让吴中天都非常感动。

中国 台湾 艺人
吴中天(左)与杨子珊交往五年后,在10月14日凌晨公布结婚消息。(陈柏州/大纪元合成)

杨子姗近年来因演出赵薇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与《重返20岁》而人气翻升,两人虽然工作忙碌,但感情并不会因此转淡,时常用视讯维系感情。今凌晨,她在微博俏皮写下“嫁了!他叫吴中天。”正式秀出两人结婚证与婚戒,不过据悉,两人是在上月中就已先在台湾登记结婚。

据《苹果日报》报导,两人于上月10日在吴妈妈见证下,一起到台北的户政事务所公证登记。而吴中天还透露之前曾安排惊喜求婚,不过杨子姗却睡着了,但对于爱妻的付出,他温情告白:“用一生慢慢偿还。”

另据报导,两人预计将在明年补办婚礼,虽然“晓B”世纪婚礼令人羡,杨子姗则笑称自己怕麻烦,一切“简单温馨就好”。

责任编辑:梁梦竹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