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京汽车自燃浓烟10多米高...

北京汽车自燃浓烟10多米高 宁波爆炸1死

969
9月23日,大陆接连发生三起爆炸起火事件。北京一汽车发生自燃;浙江宁波一公司发生爆炸事故致1死3伤;河北青兰高速邯郸段4车相撞起火致1死3伤。图为青兰高速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5年09月23日讯】9月23日,大陆接连发生三起爆炸起火事件。北京东南三环华威桥一汽车发生自燃,浓烟十多米高;浙江宁波一公司废液投料槽发生爆炸,致1死3伤;河北青兰高速邯郸段4车相撞起火,致1死3伤。

北京一汽车发生自燃

据大陆《新京报》9月23日报导,23日下午2点左右,北京东南三环华威桥处一辆汽车发生自燃,大火迅速将汽车吞没。

23日下午2时许,有网民微博称,在北京首都图书馆对面的三环华威桥上,自南向北车道上有一汽车发生自燃。微博图片显示,一辆小型汽车停在三环线内侧车道,车身燃起大火并冒出黑烟。

9月23日,北京一汽车发生自燃。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9月23日,北京一汽车发生自燃。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9月23日,北京一汽车发生自燃。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有目击者称,发生自燃的汽车停在内侧车道,从很远处就能看到黑烟。出租车司机曹先生表示,他驾车经过事发地华威桥时,也看到了自燃的车辆,“冒出的火焰有两三米高”。

有司机拍摄的视频显示,汽车自燃浓烟冒出十多米高,车辆已被烧成骨架。

下午3点,北京朝阳区消防华威中队工作人员称,是否有人员伤亡尚不知情。

浙江宁波发生爆炸事故致1死3伤

9月23日,据人民网报导,据浙江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方微博消息,23日下午13时10分左右,宁波大地化工环保有限公司在废物处置过程中,一废液投料槽发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河北青兰高速4车相撞起火致1死3伤

据大陆《新京报》9月23日报导,23日早上,有网民爆料称,7点左右,河北邯郸青兰高速馆陶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运输危险物品的罐车当场爆炸,现场火势很大。

有目击者称,8点左右,他开车路过事发地段时,看到火势仍然较大,火光腾空。

9月23日,河北青兰高速邯郸段4车相撞起火致1死3伤。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微博图片显示,在“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馆陶考试分场”指示牌附近的高速路上,火光漫天,腾起蘑菇云般的浓烟。

9时04分,河北高速交警邯郸支队官微通报称,23日早上7点,青兰高速兰州方向554公里+500米处发生四车相撞事故,有车辆起火。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大纪元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高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